詩馠曦

我想说到底发生生了什么

迹部大人么么哒:

昨天刚在lofter上立flag说今天要开始更文了,今天就。。。对不起我真的一点更文的心都没有。。。蒸煮甜成那样还给不给同人活路了啊摔!感觉不管怎么写都被谷爸爸的情话技能秒杀,怎么yy都没有蒸煮甜,我的内心是忧桑的。。。对这种行为我想说:不要停!!!【尔康手】记得当初有人在我的文下问我会不会继续写下去,我是这么回答的,“只要嘉成兄弟不散,我就会一直写下去。”对不起,我要啪啪打脸了。我可能要等到谷爸爸再也不发糖的时候才能找到生存空间,但不一定不会有那么一天的!!!
话说以现实为背景的写不下去了,要不要开个新脑洞?大家觉得什么背景比较有趣捏?

评论

热度(31)